|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巩义市张升机器有限公司

金属破碎机, 木材破碎机, 皮革粉碎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专业橡胶粉碎机_最专业橡胶粉碎机
专业橡胶粉碎机_最专业橡胶粉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1专业橡胶粉碎机_最专业橡胶粉碎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30 15:20
  询价
详细信息

“专业橡胶粉碎机_最专业橡胶粉碎机”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品牌: 张升
类目: 中碎机 粉碎程度: 大小可以调节
驱动方式: 电动 型号:
规格: 商标: 张升
包装: 张升

“专业橡胶粉碎机_最专业橡胶粉碎机”详细介绍

专业橡胶粉碎机_最专业橡胶粉碎机    橡胶粉碎机是利用废旧塑料、橡胶制品进行回收造粒的必备设备。它能把各种塑料(编织袋、农膜、手提袋、橡胶、海绵等)制品粉碎成小块,并在粉碎的同时清洗除去其中的尘土,杂质,从而得到干净清洁的塑料物品,使塑料回收机械能够顺利工作。   专业橡胶粉碎机应该具有能耗低、粒度细、效益高、操作简单、无污染等特点。实践证明,将橡胶粉碎机加工的胶粉作为一种橡胶助剂正式用于新轮胎制造的胎冠、胎侧和翻胎胎面的胶料配方中,它不仅可以改善胶料的动态性能,对产品质量有利,而且还大大降低成本,节约生胶,据机械橡胶粉碎机专家介绍,在胎面胶中掺用10份活化胶粉能保持胎面胶的300%定伸应力和轮胎的耐磨性,不影响轮胎使用寿命。   如果您想了解最专业橡胶粉碎机的详细情况,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进行咨询了解吧。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